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倡议书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01-25 12:15:25    文字:【】【】【

北京地区各业余无线电团队、各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在北京即将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喜迎虎年春节之际,北京局部地区新冠疫情出现反复。面对保奥运抗疫情的严峻形势,协会向全市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发出倡议:   

    一、爱国是HAM的宗旨之一,保奥运抗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要从自身做起,服从大局,自觉遵守政府的各项规定。
    二、为净化北京地区电磁环境,协会从即日起关闭数字、模拟中继台,希望各团队及HAM积极配合,在奥运期间严格执行北京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的通告。

    三、防疫不松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抱怨。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春节。 
    让我们共同努力,增强决胜意志,坚定必胜信念,众志成城,再办一个“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夺取抗疫最后胜利!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