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网站开通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10-08 10:32:21    文字:【】【】【


协会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协会官方网站(www.bjwxdxh.org.cn)已于2014928日恢复开通,目前正在试运行期间。协会网站将本着竭诚为会员服务,促进协会和谐发展的宗旨,使之成为协会与会员及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相互学习的园地,合作共进的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网站928日启用后。现在使用的“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网站”到1031日关闭。

2. 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微信公共号928日启用。现正使用的“北京无线电协会微信公众号”到1031日关闭。



微信公众号: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

我们将陆续充实协会网站各栏目内容。诚恳希望各会员单位和个人及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积极参与网站的开发使用,从栏目设置、内容编排到管理方式等方面随时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以实现网站不断改进,完善,更贴近大家,真正成为服务会员的交流平台,良朋益友。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