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活动简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11-03 15:46:46    文字:【】【】【

北京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于2014111日上午在海淀区万泉小学曙光分校组织了一次面向小学生的业余无线电基础知识讲座。

 

万泉小学开展业余无线电爱好活动已有多年,辅导员也是一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组织不同年级爱好业余无线电活动的同学自愿参加,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无线电知识。

         

              背诵莫尔斯电码                                              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该校有51名爱好业余无线电的同学参加了知识讲座和A类操作能力验证,年龄最小的是二年级同学。开课前同学们现场展示了已比较熟练掌握的数字和英文字母莫尔斯电码。

          

                   认真听课                                                   全神贯注

任职史家胡同小学的崔旸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波的业余无线电基础知识讲座。崔老师是一位资深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针对小学生的特点,讲课内容浅显易懂,课堂上师生互动十分活跃。课后组织了A类操作能力验证,若合格通过,同学们可以在辅导员指导下开展业余无线电实际操作。

          

                循循善诱                                                       认真答卷

北京无线电协会领导、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受到学校和同学们的欢迎。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