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喜看HAM队伍后继有人——星光小学业余无线电技能培训纪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12-23 13:18:24    文字:【】【】【

20141221上午,在海淀区星光小学一间宽敞明亮的多功能教室里,来自星光小学、交大附小、人大附中附小、47中学等8所中小学的91名同学,兴致勃勃参加了由北京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组织的A类操作证书测试培训。



辅导授课的崔旸老师是史家胡同小学担任班主任的英语老师,也是是一位具有C类证书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崔老师的讲课针对性强,内容浅显易懂,已具备一些业余无线电基础同学们听课认真,回答问题争先恐后,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课后组织了A类操作能力验证考试,为同学们今后在学校课余时间开展业余无线电实际操作创造了条件。


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对业余无线电活动产生兴趣,越来越多的学校逐渐重视这项有利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动,作为承接业余无线电台管理业务的部门,北京无线电协会一方面欣慰业余无线电后继有人,前途光明,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责任重大。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