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简报——北京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俱乐部交流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5-15 08:12:34    文字:【】【】【

北京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俱乐部交流会于2015512日在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

协会会长冯卫军、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业务三处处长赵达出席会议。来自北京地区14家业余无线电俱乐部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长冯卫军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各俱乐部对协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介绍了协会围绕业余无线电管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各俱乐部在遵纪守法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无线电活动。

北京无线电管理局业务三处赵达处长对当前中继台管理情况进行说明及介绍相关政策法规,表示在今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大阅兵期间,将会加大无线电管理监察力度,希望各俱乐部能够遵守无线电管理规定,合法使用业余电台。业务三处黄海波同志宣读对某俱乐部违法使用中继的处理决定,并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

北京无线电管理局业务二处门运国、王雪峰同志就业余无线电管理和北京地区中继台建设工作与各俱乐部交流,提出相关设想和意见。

会上,各俱乐部代表踊跃发言,对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局机关和协会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一一做答。协会表示今后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