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中通华盈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7-27 14:28:49    文字:【】【】【

北京中通华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信测试仪表行业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东方梅地亚中心。主要从事无线电通信仪器仪表的技术开发、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制定完善的解决方案,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企业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无线测试领域的合作。

公司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技术过硬,能够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售前技术支持、产品培训及完善的售后维修服务。公司希望通过真诚专注的服务,凭借专业的实时频谱开发能力和高精密仪器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北京中通华盈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把用户满意度放在首要的位置。我们认为只有客户的满意,才能保证我们的成功。所以中通华盈公司提供给用户完善的支持与服务,希望用户可以集中更多的精力发展自己的业务,取得更大的成功。

我们详细调研和分析业界人士不同的需求和建议,非常重视客户系统的有效运行,在保证客户在软、硬件方面投资的安全可靠性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进行详尽的技术支持服务。中通华盈服务于全国无委系统、运营商、民航、铁路、军队及科研单位等,积累了丰富的实时频谱开发及系统集成经验,并与众多的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拥有较大的客户群。我们将本着真诚合作的原则,以在射频领域突出的技术实力、专注的实时频谱开发、高水准的仪器仪表、良好的声誉和灵活的合作方式作为保证,为我们公司所出售的设备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