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2016年第一期)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1-15 13:46:46    文字:【】【】【


协会召开2015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北京无线电协会2015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112日下午在北京市邮电出版大厦召开。

协会各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个人理事、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及 特邀业余无线电俱乐部代表、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代表共62人出席。

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焦文冬副局长、执法处赵达处长、频率处张彪处长到会。


                                               大会现场

                                                         主席台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秋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冯卫军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2016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受钟章队副会长委托由协会综合部吕雅芳主任做的2015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受协会监事长彭亚宁委托北京东方波泰无线电频谱技术研究所李丽明同志做的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冯卫军会长做工作报告

吕雅芳主任做财务报告


会议听取了协会理事北京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魏利明主任报告协会2015年度新发展单位会员情况、退会和除名单位会员情况、专家组增补成员介绍;宣读了关于同意王新南等五同志辞去个人理事的决定和关于同意刘欣同志辞去副会长的决定。

冯卫军会长在讲话中代表理事会感谢一年来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协会统一思想、调整机构,转变职能、明确以服务北京为中心的总体思路后由摸索探路到逐步走向规范的一年,是协会完善机制建设、锐意进取、管理工作和整体实力不断攀升的一年,是落实协会三年发展规划的第一年。理事会按照协会宗旨,扎实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注意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先进的管理制度是执行力的保障,是提升协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在过去的一年协会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下,协会全体成员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克服了一年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比较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冯会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理事会要继续遵照协会宗旨,扎实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 落实协会近期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协会建设,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在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抓住时机,保证质量,巩固成果,实现协会工作的新突破点,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焦文冬副局长讲话

与会代表


焦文冬副局长代表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后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搞好政府购买服务;三是团结一心、开拓创新,认真做到在会、

爱会、为会、言会。焦文冬副局长表示市无管局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协会工作,鼓励协会群策群力,努力创建优秀行业协会。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