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2016年第九期)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12-05 12:04:03    文字:【】【】【

协会专家组完成市监测站2017年项目可行性专家论证

       协会专家组成员参加的北京市无线电监测站2017年项目可行性专家论证会在建达大厦6层监测站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安全处处长朱黎主持,首先介绍了论证专家组成员和参加会议的监测站领导、各项目负责人。专家组由戴晓放、胡寿明、刘燕嵋三位高级工程师组成,推荐戴晓放为组长。

市监测站站长赵子元介绍项目总体概况。

监测站监测室介绍了“监测网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报告。

技术审查室介绍了“电磁环境测试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报告。检测室介绍了“信号发生器购置项目”可行性报告。

三位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可行性报告,查阅了《测向系统信号分析选件升级》、《基于政务云大数据基础平台构建项目》、《矢量信号分析仪购置》等可行性报告的书面资料。专家组经充分论证形成项目可行性专家意见,签字通过审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