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2017年第二期)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3-14 10:42:16    文字:【】【】【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

  2017年第二期)

协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北京无线电协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224日下午在北京邮电出版大厦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个人理事、会员单位、个人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共56人出席大会。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陆恭超局长到会。

 

会议会场

 

大会主席台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吴秋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冯卫军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余东辉特委托谢家钰作的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监事长马建超委托宋大勇作的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陆局长讲话

 

冯卫军会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协会副会长姚明珠委托宿倩通报协会组织机构调整情况和介绍协会新发展会员单位及专家组新增专家简要情况。


谢家钰作财务报告

 

宋大勇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陆恭超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协会2017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协会联系会员单位、联系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平台作用;二是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搞好政府购买服务;三是认真抓好与政府行政机关脱钩工作。

宿倩通报组织机构调整情况

 

专家组代表

      冯卫军会长在讲话中代表理事会和全体工作人员真诚感谢一年来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2017年是落实协会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关之年,重点工作之一是落实社会团体与政府行政机关脱钩。协会理事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协会全面建设。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