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业余无线电能力验证网上报名流程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4-03 13:49:37    文字:【】【】【


      业余无线电能力验证网上报名流程
登陆北京无线电协会网站www.bjwxdxh.org.cn,点击首页业余无线电菜单中“无线电台认证”,进入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平台。
 
用邮箱注册帐号,密码设定6位数字,注册成功后会有一封账号激活邮件发送到注册邮箱,请按照邮件内容激活账号,登录“业余无线电操作技术能力验证”首页。
选择[A类]或[B类],爱好者取得A类能力验证半年以后有资格报B类。
填报“能力验证报名表”(一寸白底电子版彩色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均100K以下;身份证照片需裁剪后上传),设台地址需为北京市地址,精确到门牌号。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扫描协会公众号二维码,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温馨提示:协会将通过公众号公布能力验证时间、验证成绩、验机通知、证照发放信息,请爱好者扫描二维码关注 )。        
 
 A类能力验证可选择(加入会员)或(不加入会员),B类能力经验证可选择 (参加辅导)或(不参加辅导),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温馨提示:爱好者自愿加入会员的,需缴费180元(包括考前培训、发放A类题库及参加协会活动);不加入会员的不缴费。参加B类辅导的,需缴费100元;不参加辅导的不缴费。   
 选择(入会)或(参加辅导)的请扫描协会微信支付二维码,支付后点击下一步。不入会或不参加辅导则直接点击下一步。
 
完成后点击“提交”。
 
提交后关注所提交的报名表,查看是否“审核通过”。
 
   关注协会公众号所公布的考试时间,点击“业余无线电操作技术能力验证”首页,点击“选择考试时间”,预约验证时间及场次。
 
验证完成后关注协会公众号所公布的验证通过名单,或登录“业余无线电操作技术能力验证”平台,点击“我的考试安排”,查看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请关注下次验证时间,预约下次验证。
咨询电话:64282230   64283357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