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协会首期购买服务项目落地结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1-06 14:21:19    文字:【】【】【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

        (2018年第十四期)

 

协会首期购买服务项目落地结果

 

协会购买本领域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业余无线电业务培训班于20181020日、21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大方饭店分期举办。

     

     

此次专业培训公益活动是市社团办每年开展的社会组织购买本领域服务项目之一。由协会按计划提出申报,由牵头单位北京市环卫协会组织专家成立评审组,经初审筛选后采取答辩方式评审确定。这是协会首次利用专项资金组织的培训活动,目的在于普及和提高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和应急救援团队的业务水平、实战技能。

     

培训分两组内容:一是电码记忆、认识电建、常用比赛软件介绍、aprs的设置与应用、UV电台的使用与设置;二是短波天线架设方法、短波电台的使用及比赛实战技巧、无线电波传播规律等。

    

              崔旸老师讲课

      

             霍炳强老师讲课

     

             范斌老师讲课

来自北京地区的100余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饶有兴趣的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授课老师崔旸、霍炳强、范斌是经验丰富、资历较深的HAM骨干。各位老师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的讲解,受到学员的欢迎好评。

协会将根据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需求,积极申报购买本领域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继续有计划的组织开展相关的公益活动。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