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致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公开信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02-21 12:51:58    文字:【】【】【

北京地区各业余无线电团队、各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你们好!

当前,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正在万众一心以举国之力决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可以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面临的最严峻的考验,我们每一个普通公民要和祖国同呼吸、共患难。北京无线电协会愿与每一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之力。

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无论是业余无线电团队还是个人爱好者都应该自觉服从大局、主动担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科学部署、有序复工复产。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中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有个体经营者,还有在院校学习的,都要按照政府部门的统一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到岗工作、恢复生产经营、读书学习两不误。

三、弘扬正气,稳定队伍。此次决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对我们业余无线电团队及每一个爱好者也是一次考验和锻炼。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自身责任。严格遵守无线电管理各项法律法规和业余无线电台通联规定,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相互监督,发现违规现象及时劝阻并报告协会。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有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年二月二十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