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2020年第四期)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0-10-12 17:13:23    文字:【】【】【

协会召开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

      金秋九月,双节前夕,北京无线电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在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院1号楼北京赛欧科园召开。

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大会主席台

     协会冯卫军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衷心感谢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及广大无线电爱好者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二是代表协会理事会表态:在完成与政府机构脱钩后,顺应新形势,搞好自身定位,谋求生存之道,团结会员共图新发展,服务会员再上新台阶。

 

会长冯卫军讲话

     来自协会各会员单位、各业余无线电救援队俱乐部和经过推荐产生的个人会员43位代表出席会议。协会监事会监事列席。

市经信局业务处领导到会


吴秋生主持大会


     会议邀请的市经信局相关业务处领导和协会专家组代表作为嘉宾到会。协会副秘书长吴秋生主持会议。

吕雅芳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姚明珠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吕雅芳秘书长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介绍;协会副会长姚明珠所作的2019年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监事会监事长官辉所作的监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李迪所作的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协会副秘书长吴秋生通报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变更等事项。


官辉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李迪作章程修改说明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会议组织了协会会员单位、业余无线电团队、中小学业余电台集体台、无线电爱好者向协会赠送锦旗的仪式。






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